close

 

又到了廚房好物開箱了~ (可愛小飯糰當助理 😆)⬇️

🌟SANSUI 山水 WIFI智能熱烘除臭3L廚餘機🌟

不管是外食或是自己煮 在家吃一定會有廚餘

而且我們住家這邊是沒有垃圾車會經過的地方,都是要自己把垃圾載出去的

到了晚上我也不喜歡孩子自己到外面倒廚餘。(沒有媽媽陪伴我還會擔心咩)

但廚餘又是得每天都一定要處理的垃圾,不處理廚餘很容易會有蟑螂,萬一沒有時間倒廚餘就得把廚餘冰在冰箱

不然會發臭 ~可是冰冰箱除了 佔用冰箱空間,也擔心廚餘會串味。

多寶媽咪每天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 ~能少一事就就盡量少一事😆

所以~

認真覺得除了洗碗機是廚房必備以外廚餘機也是必備的!

於是我找了台廚餘機 SANSUI 山水 WIFI智能熱烘除臭3L廚餘機

其實最大重點是我覺得廚餘機可以把垃圾變成可以再利用的物質,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我也因為廚餘機跟孩子聊了蠻久的環保、廢物再利用的話題, 呵呵!)

從垃圾變成肥料再用肥料種出自己想要種的蔬菜、植物那種成就感對孩子成長過程是很棒的體驗。

兒子都很愛種植一些有的沒有的 😆  ,就是什麼植物都想要嘗試種看看拉~

 

我挑選的是, 唯一可以APP連線操做的

👉 SANSUI 山水 WIFI智能熱烘除臭3L廚餘機

有多項功能❗️ 

高溫、熱烘、研磨功能✨濕濕的廚餘可以輕鬆變肥料

✨除臭✨不用在擔心廚餘隔夜會臭臭的

✨殺菌✨環境不會有異味

✨app操控✨手機操控就是方便

✨低溫發酵✨讓肥料更有營養價值

S__24240143.jpg

❤️我喜歡這台廚餘機原因:
▶ 可以減少 90%廚餘 ,減少垃圾量以外還能變成肥料再利用👈光減少垃圾就真的可以擄獲我的心了😄

▶操作非常的方便 ,小孩子都可以輕鬆操作, 一鍵開啟-熱烘、研磨、殺菌、冷卻。 (我很喜歡孩子自己動手做自己體驗生活上很多事情)
▶ 輕鬆將剩飯、果皮、蔬菜、肉類、餅乾研磨變成可以再利用的肥料👈不用倒廚餘真的在居家清潔上輕鬆很多。
▶ 唯一可使用手機 APP 遠端操控,開機、 設定,超級方便👈有時候會忘記打開或是關用手機操控就是方便,還可以觀看還有多少時間完成。
▶ 內置活性碳除臭配件, 能有效清除異味 ,更換簡單方便連小孩都可以輕鬆更換。👈不用擔心廚餘在我冰箱串味了。
▶ 靜音運作45db,低噪音,真的很安靜,真的比我家洗碗機還要安靜。
▶ 還有獨家發酵模式,低溫研磨 成更高營養成分高的肥料

   👉有時候孩子想要種植的植物可以用得上,例如冬天他們會想要種草莓之類的,高營養成分的肥料就很適合用來種植
▶ 自動清潔功能,不用自己在那邊刷得半死😆!! 陶瓷塗層壓鑄桶,不沾鍋不黏鍋好清洗。👉就算家中沒有洗碗機也不用怕不好刷

 

 

這外型我超喜歡的

⬇️ 整台機身質感很好,不是那種 塑膠感很重又不耐用的那種質感喔!

廚餘機質感厚實不是那種便宜的玩具塑膠感

⬇️內鍋為不鏽鋼材質不沾鍋材質,是很厚實的壓鑄桶,真材實料。

內鍋材質真外機身一樣不馬乎

內鍋是採用導熱性佳厚達3mm的陶瓷塗層壓鑄桶,

 不是那種感覺一摔就凹的那種薄內鍋。

⬇️內鍋拿起來是有重量的那種喔~ 陶瓷塗層壓鑄桶,不沾、不黏好清洗。

▶ 厚達3mm 陶瓷塗層壓鑄桶,導熱性佳,研磨後顆粒乾燥細緻。 

內鍋有重量

 

 

⬇️ 配件間單不複雜 。

配件簡單

還有多附一個替換的 活性碳濾芯。

附贈活性碳濾心一個.jpg

⬇️ 操作簡單

設定簡單.jpg

⬇️外型簡單 ,讓廚房不雜亂 (有兩種顏色喔,白色、黑色)

⬇️白色是不是很美~

⬇️  白色機身外觀簡約好搭配 ,不用怕廚房看起來亂七八糟的,感覺的就跟我廚房很搭啊~

外型間約讓廚房不雜亂

⬇️ 廚餘機雖然有3L大容量, 但是簡約外型不會覺得佔空間喔!!

大小剛剛好

⬇️不管是自家自己煮還是外食 廚餘都能輕鬆解決 。

外食一樣廚餘很多.jpg

⬇️大哥煮菜的廢料蝦殼也可以喔~ 而且蝦殼製作起來的肥料竟然不臭 還很香 😆(有影片可以觀看喔)

S__24002619.jpg

⬇️ 還沒有廚餘機的時候,我保鮮盒不夠用的時候,都要使用塑膠袋把廚餘裝起來冰冰箱,浪費空間又不環保

現在只需要把湯倒掉,剩菜丟進廚餘機就可以了!!

保鮮盒不夠用,用塑膠袋真的很浪費,現在有廚餘機一切搞定

⬇️果皮也是我家最多也是最常出現的廚餘,全部丟進 廚餘機,

我最不喜歡丟的果皮終於有用處了

 

⬇️ 睡覺前把廚餘丟進廚餘機,隔天早上等收成就可以嘍!

外型間約讓廚房不雜亂

⬇️  是不是變少了呀~

廚餘減少.jpg

⬇️隔天收成肥料後,就算不想洗也可以丟進去洗碗機裡面洗喔!

可以放在洗碗機洗.jpg

還可以連結APP操做喔

截圖 2023-07-10 上午11.29.21.png

⬇️自己收成自己製成的肥料,撒上種子。

截圖 2023-07-10 上午11.29.46.png

⬇️把廚餘做成的肥料放在保鮮盒中,隨時都能種植植物、蔬菜。

S__24002573.jpg

孩子成長階段一定會有一段時間是對植物很好奇的

我們家也不例外 ,所以有了廚餘機,他們非常開心有自己製作的肥料可以種植物

 

⬇️ 讓孩子用自己製作的肥料種植物,真的滿滿的成就感!!(影片中有孩子自己種植物的影片喔)

S__24002574.jpg

有了廚餘機我想 植物應該會越種越多 😆

【SANSUI 山水】WIFI智能熱烘除臭3L廚餘機 ( SFP-WH7白/SKC-BBC黑)

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Youtube頻道:https://sansuimedia.com/Mn6Jh

逛逛momo:https://sansuimedia.com/93Hjy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