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寶最愛

家庭必備,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
我真的很喜歡循環扇,因為有開循環扇跟沒有開真的差很多!!

最近使用這台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

多功能循環扇,也是五寶媽咪家必備的家電之一!!

(功能多到媽媽真心覺得我可以多買幾台👉循環涼風/暖房功能/衣物乾燥/寵物烘乾)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大小剛剛好, 前面的出風口縫隙不怕孩子伸手摸

不用怕五寶伸手摸

⬇️ 小飯糰剛剛洗完澡,頭髮還是濕濕的,有了暖風機不怕著涼。

小手手伸不進去

⬇️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 跟傳統的暖風機很不一樣,吹出來的風是舒服的不是很燙的那種風

IMG_4818.JPG

⬇️ 住在魚塭旁邊,就算是 門窗關閉 ,還是會冷冷的,偏偏孩子又不愛穿長袖

所以媽媽又拿出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 

保持室內暖暖的溫度~

⬇️ 舒服的溫度~   讓聚在一起的我們 更溫暖了。

IMG_4829.JPG

IMG_4843.JPG

⬇️ 跟我一樣懶得站起來調整嗎? 哈哈~ 不用怕。因為有遙控器 ~

遙控器操作簡單

 

以前我買的循環扇沒有一支背面是可以拆開的 😭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  背面竟然可以拆,而且還有濾網 😄!!

⬇️孩子都可以輕鬆打開,然後更換濾網。

濾網拆卸簡單

⬇️小飯糰也想要研究 怎麼更換濾網。 😄

研究濾網

【Bmxmao】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

不只是夏天的好幫手,更是冬天我們家更衣室必備的家電之一

因為孩子都習慣包浴巾到更衣室穿衣服~

⬇️幫小飯糰穿衣服,也不用怕他動來動去穿很久,會冷 ❄️

IMG_4869_jpg.JPG

大家都知道我們多寶家庭,而且全都是男生,孩子洗完澡,根本就跟戰爭一樣

明明是乾濕分離的空間啊,但是就是會整地濕噠噠~  

媽媽只能拿出 秘密武器 ~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  把地板烘乾 ~

(雖然浴室裝有暖風機,但是使用MAOSunny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 直接暖風吹速度超級之快的拉~)

 

讓浴室乾燥的好幫手

⬇️  再來一個 超讚的功能, 哈哈~ 幫助多寶媽媽乾燥衣服,

雖然我家有烘衣機,但是很多衣服是不能進烘衣機的。

所以我還是得把衣服掛起來,住在魚塭旁邊啊~  潮濕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尤其是冬天啊,衣服就算晾過了還是有點濕濕的感覺,我一樣拿出來 往上吹

讓衣服更快乾~ (是不是,家裡都需要一台啊~)

很多衣服是不能進烘衣機的

⬇️ 我也會怕洗衣機發霉,所以我會讓涼風 把洗衣機稍微吹一下。

洗衣機保持乾燥

 

不管住台灣哪裡,每個家庭都需要一台呀!
這裡買
momo:https://bit.ly/3rxbwVr
PChome:https://bit.ly/3HU9qqO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