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師合照.jpg

魔術方塊

孩子們一直很想要學魔術方塊,原本一開始是孩子自己上網自學。

但是孩子們面臨到了一個有時候會有解不開的時候。

我很想要讓他們到外面去上課,可是屏東好像沒有開課

雖然我是可以跨縣市帶孩子去上課,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可以到府教學的方式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帶著 四寶跟五寶找地方等待哥哥們下課!

【夢想一號魔術方塊】解決了我這個問題~

⬇️老師帶了各式各樣的魔方到家裡。老師的箱子真的很令我好奇😄

⬇️每一顆都不一樣的樣式。

老師帶了一整箱的魔方.jpg

 

每一顆都試試

⬇️這個真的可以解的開?

這個超特別的.jpg

⬇️多到媽媽也想要嘗試。我最好奇的就是這個,

不過這個我真的是解不開~😆  果然還是要專業的來~

媽媽也很好奇.jpg

⬇️全部擺出來感覺蠻療癒的 ~

四寶覺得很可愛

⬇️檸檬造型

檸檬造型.jpg

 

⬇️梨子造型的魔方

LINE_ALBUM_230730_2.jpg

⬇️ 超多我第一次看到的魔術方塊樣式

 

四寶好其中

⬇️還有很多大大小小,不一樣的造型。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的魔術方塊.jpg

 

 

⬇️介紹完所有新奇的魔術方塊之後就開始上課嘍

⬇️連五寶都可以一起參加,這就是在家一起上課的好處

 

⬇️今天開始上課用的是三角形的魔術方塊。

解說單

 

⬇️五寶也很想要參與所以老師給了他一顆跟著一起玩。

S__25215205.jpg

⬇️老師一開始先讓孩子們試試解看看~

我覺得先讓孩子先試著動腦,不要一開始就給答案 可以增加孩子們動腦的機會

⬇️如果忘記了還有講義可以看。

很認真的在學習如何解開

⬇️大哥很快就抓到訣竅了。

 

 

⬇️知道公式之後,老師讓他們兄弟比賽,誰可以先完成

很認真的在學習如何解開

⬇️耶~ 成功!!

耶!!成功了

還沒有上課之前,孩子們都是覺得魔術方塊真的很難解。

加上媽媽對魔方實在是沒有辦法,所以我也教不了,

這就會面臨到我會擔心的問題就是孩子遇到問題解不了,卻得不到幫忙

孩子就會很容易放棄,也會簡少自信心。

我蠻在意孩子自信心這個區塊,缺乏自信心的孩子會很容易自我放棄

孩子們在解完魔方之後孩子開心的樣子,我認真覺得孩子在自信心方面有很大的幫助。

⬇️上完魔方之後孩子們會主動的想要去嘗試更難的魔方

我覺得這對孩子其他新的事物感興趣是有幫助的,所以我覺得真的很值得鼓勵。

(每次孩子主動說要嘗試新事物我當媽媽的都超級雀躍的)

試試不一樣的

暑假期間可以請老師到府教學,媽媽可以有時間喘息,在家上課媽媽得見,還可以親子共學。

真的蠻推薦大家可以揪團在家上課。

上完魔方之後,孩子多了一份自信心,無聊也會拿出魔方來玩,動腦的時間不自覺增多了

坐車無聊可以玩、等媽媽接送時候可以玩、都是可以玩魔方來打發時間,我覺得這比起他們呆坐無聊等待或是玩手機好很多很多~

 

 

 

 

關於魔方上課訊息 可以直接詢問⬇️

👉夢想一號臉書粉專 www.facebook.com/DreamOneCubeAcademy
👉夢想一號官方網站 https://dreamcube.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術方塊
    全站熱搜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