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清晨總是感覺自己生理時鐘怪怪的🤨⋯⋯

該不會真的來了個四寶吧⋯⋯

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知道答案以後心情不知道如何形容😝⋯⋯

腦海不斷的閃出很多很多畫面!

我已經有三個少爺了~現在有可能要來個四少爺了😄

不管怎樣都是個生命,當然立馬買來驗~結果⬇️

淺淺的兩條線,天啊!

四寶來報到😅⋯⋯想都沒想過會有四寶!

生完三少爺時候想裝避孕器,可是老爺說不要,怕裝了以後我身體會出問題!堅持不讓我裝!老爺說不會再生了啦⋯⋯

可是⋯可是四寶還是來了😅

每次我只要跟大家說我以前也是不好受允孕的體質大家都會說:不好受孕還生三個,如果好受孕怎麼辦😝!

但我說的是真的,以前婚前經血的量都只有兩三天,作息不正常,血塊多的嚇人😨⋯⋯看西醫檢查了幾間都說,子宮沒有什麼異常也沒有長什麼東西天生不好受孕,所以要有心理準備!當時還覺得無所謂~想說應該不會結婚了😝⋯⋯

是遇到了老爺兩人開始交往後,老爺想結婚,可我堅持沒小孩不結婚,因為怕自己不孕啊!在一起兩年,也還真的都沒懷孕!於是老爺帶我去看中醫調整調整(可能他真的太想娶我了吧),那位林先生真的很厲害,但可惜後來不幫人看診了,我介紹好幾個人去都有如願懷孕🤰⋯⋯真希望他還願意幫人看診,那些想要寶寶多人就可以多點希望了!

吃了半年中藥,果真如願有了寶寶(應該是老爺如願吧😝)之後就一路順遂到生產!加上我們家皇太后坐月子功力一流的,把我體質調整到超級正常的,還有親戚因這樣要求我媽媽能否幫忙做月子😄⋯⋯

生三寶的時候我也問過醫生為什麼一開始播好受孕,可我後來生了三寶,醫生說很難說,原因不明!

有可能體質有調整好,也可能生完月子有做好.....很多種可能性😄!

所以別再說我騙你們了啦!我也是走過求子過程的捏,只是我比較幸運,遇到對的醫生!我也把自己的好運分享給想要懷孕的寶寶唷⋯⋯希望你們也能如願❤️

接下來就要準備再度當孕婦的心情了❤️!


歡迎索取好孕棉,因為數量不多!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