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不知不覺你已經四歲了❤️⋯⋯

記得你突然來報到,我跟你爸爸都不知所措!

整天想的都是~天啊!我怎麼可能有老三~

爸爸原本想說不生了,但是因為我們倆個都沒有勇氣進醫院!

   

     

只能換個角度想,也許你是來報恩的❤️⋯⋯

就這樣你不知不覺長這麼大了!

有了你以後大家常常對我說:妳要拼女生吼!

怪了,男孩子不也是自己生的小孩嗎?

我最愛自己帶你們三個出門,享受親子時光!

當然獨自帶你們出去,也常常聽到妳好厲害哦!

都是男生(是我老公厲害不是我厲害)😝

媽媽真的很愛你們,很愛看著你們開心的笑😄

媽媽總是覺得男孩子帶起來真的很適合我這個笨媽媽,男孩子真的比較好帶~

❤️❤️❤️❤️❤️❤️

🎉你的脾氣是三個裡面最火爆的~

這樣媽媽不用擔心你被欺負💪

(對哥哥們,媽媽總是要再三叮嚀,被欺負一定要說,但是對你,媽媽總是說你不能輕易動手唷)

🎉你的身材是三個裡面最強壯的~

這樣媽媽都不用擔心你不吃飯😋

(對二哥,我總是說你要多吃一點,對你,媽媽總是要說你不要吃太多東西唷)

🎉你比哥哥們多了很多很多的小聰明~

你總是不認輸,哥哥們總是被你弄傷⋯⋯

但是媽媽你真的很愛很愛哥哥們!

媽媽不求什麼,媽媽只要你們健康平安長大!

有懂得愛人的心、有同理心、有勇敢的心⋯⋯

加油💪寶貝媽媽會帶著你跟哥哥一起快樂飛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