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少爺縣運比賽,於是起來個大早!

  

應該等於都沒睡吧😢!(好險我有一個不會強迫我工作的老爺、還有網友簡稱巫婆的婆婆😝只是我們家不是巫婆,是好婆婆,也不會要求我要做什麼事情)

夭壽啊!檢錄的時間真的有夠早的(#^.^#)~

挺著一個比五個月還大的肚子,跟著大少爺在溜冰場等比賽,一開始還在猶豫是否要帶他來比賽,後來想想他決定參加,只好硬著頭皮來!

陪伴到下午我的頭開始像要爆炸一樣,痛到不行,我算是一個能忍痛的人,但是遇到疼痛真的是超想撞牆,比賽結束立馬回家整理好休息~睡前喝了美安的B群!還是一樣痛😢

於是我們母子整整睡了一整天,起床整個頭重的跟什麼一樣,兒子起床就馬上問媽媽妳有沒有好一點!我說你先去吃早餐吧!媽媽再躺一下看會不會好點~

說完又睡著了~

大少爺超怕我睡暈過去,搖醒我~

大少爺:媽媽,還很不舒服嗎?快點起來我們去看醫生,不要一直躺著,還是妳想喝熱湯嗎?我去幫妳用熱,端上來給妳吃!(❤️三個兒子都很貼心,難怪人家會說他們是我前世情人)

我說:繼續躺看看好了,因為看醫生藥我也不敢吃!

兩個少爺還是堅持要我去看醫生,立馬跟他爸爸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只好拖著重重的身體,起床整理了!夭壽哦!第一次頭痛到快要炸掉了,而且不斷宮縮!

痛到了醫院,醫生說胎兒正常沒有怎麼樣,頭痛可能因為太勞累,加上一直宮縮,下腹部一直抽痛,多休息應該就會好一點了!

醫生還很有耐心的說,可能是弟弟唷!😝

我很淡定的說喔!(因為四個月醫生就說90%是弟弟嘍)

看我完醫生真的受不了,頭簡直快爆開⋯⋯趕快吃了醫生開的一顆止痛藥😢這是我第一次懷孕還吃西藥,生三個哥哥不管感冒再怎麼嚴重都是硬撐不吃藥,但是這次真的受不了了⋯⋯

一路上老爺一直唸,以後別這樣勞累了,萬一怎麼了怎麼辦(雖然平時很愛跟我鬥嘴,其實他內心常常比我還要玻璃心)

只能說高齡真的不能鐵齒啊⋯⋯真的頭痛到嚇到了⋯⋯

還是安份一點比較好~

懷孕時的很多不適都是因為肚子多了個小人兒!

懷老大時候常常心臟刺痛,每次到院檢查

醫生也是說檢查不出原因,生產後再繼續觀察(^_^)a

懷老二的時候,吃飯吃到一半左半邊整個痲痹,狂吐,老爺立馬飛奔送我去急診,醫生也是說檢查不出原因,生產後再繼續觀察(^_^)a

再四個多月(^_^)a我又要過著乳牛人生了😝⋯⋯

 

 

⚠️  孕婦還是可以吃止痛藥的唷~但是要找婦產科醫生比較安全唷!! 千萬部要自己到藥局亂買唷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