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體會到為什麼這麼多人用厭世來形容懷孕過程~

原本以為我已經度過了難熬的初期,誰知道這幾天又開始讓我不舒服到極點~

無時無刻都想睡覺、肚子硬梆梆、躺著也想吐、起來也想吐、想吃吃不下、想吐吐不出來、就愛喝冰果汁but  喝完立馬又想吐~

記得生哥哥們沒有這麼不舒服啊~ “~  小金魚怎麼就是這麼難搞啊~  

*懷孕初期肚子很大,正常嗎?

肚子大得跟五個月一樣,我明明才三個月啊~  

上網爬文了一下 ,有些人說是體質、有些人說生越多胎肚子會越大~ 但魚媽媽想我的大肚子應該都是肥肉吧!

這就是高齡產婦的代價嗎?   如果可以選擇我也想早一點生啊!

所以啊~奉勸大家如果有打算生小孩就不要太晚生!

體力恢復慢·顧小孩也比較累~ 

好加在老爺貼心,不顧自己睡不到幾小時還願意幫忙接送小孩上學,讓我不用早起整理小孩,也因為這樣魚兒們這週早餐都是外食~

雖然外食媽媽還是提醒爸爸不能給他們吃不健康的早餐!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