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多人問我都生兒子那髮型上是不是比較輕鬆

我覺得也還好ㄟ~  因為運動量大,加上孩子洗頭不可能像大人洗得那麼乾淨

又不喜歡吹頭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兒子的頭油垢味道都很重?

這些情況都是增加頭油垢味的原因

頭皮去角質

我家兒子幾乎每天洗頭,但是三個大的就是每次洗完頭一樣都是臭臭的油垢味

後來我問我美髮師朋友,他說小孩是不是都不愛吹頭髮

我說真的~ 他們都不吹頭髮的

美髮師朋友說這也會有頭氣味,就是油垢味

說除了平時洗頭要確實洗乾淨之外最少一週要頭皮去角質一次!

重點每次洗完頭頭皮一定要吹乾~

 

大哥現在不需要我幫忙洗了 😆 都快要可以娶老婆了 還給媽媽洗頭 😆
2、3哥現在我還是會幫他去角質,洗頭則是自己洗
(如果我覺得它們名贏洗完頭,味道還是很重我幫他們去玩角質後我會幫他們徹底洗一次頭髮)
我跟你們說去角質真的有效,他們每次去角質完洗完頭 ,就很香
但是 兩~三天就開始油垢味了 (重點是他們幾乎每天洗頭喔)
有去角質就會撐比較久一點才會有味道
所以去角質真的很重要 ~
(偶而他們剪頭髮時會順便多花一點錢讓他們去角質,但久久才一次因為媽媽經費不多😆)
 
開架式 都有賣頭皮去角質的產品可以選購比較溫和 適合小孩子的
 
我都會幫孩子把去角質的均勻抹在頭皮上,再來會用頭皮按摩刷幫他們刷均勻或是讓他們自己刷均勻然後靜置約十到十五分鐘
然後再幫他們洗頭。
 
記得幫孩子去角質喔。真的可以解決油垢味問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頭很臭 頭髮沒有洗淨
    全站熱搜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