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孩子把家裡用的亂七八糟,然後吸塵器又壞掉的時候

有多崩潰 

就在某一天我發現我的吸塵器不能充電

我一直以為是電池壽命到了,因為這台吸塵器是我阿母送的新家賀禮之一

那時候請我大嫂從日本幫我扛回來的!使用到現在也快三年了

原本想說完蛋了,不知道要到哪裡維修,殊不知 網路一搜尋就跑出一堆

於是我找了一間我們最方便取貨的店家

在高雄左營 奇機 

店家檢測出哪裡有回題才回報看我是否要維修

結果檢查出來是

除了馬達故障連液晶顯示螢幕跟排線故障

整個面板都生鏽了

不修理不行啊

 

又要花錢了

截圖 2022-08-24 下午11.47.14.png

我問了兒子 ,結果是把我的Dyson 戴森 拿去吸濕泥土 ,壞掉了 !

崩潰啊!!

 

好險很多地方都有在維修水貨 

維修費用報價 八千 ~

夭壽喔~  我就想說啊我不就不用維修了店家有 回收專案 ⬇️ 

V11全新公司福利機 保固一年
原價13900
您這台 可折抵1000元
折抵完 費用是12900元 

(但是當初買兩萬多,加上我覺得這樣又有點浪費資源所以我選擇維修)

維修後我家的小姊姊幫我拿去Q哥 清洗 ~ 費用多少應該大約是一千左右

我們家小姊姊幫我處裡的

 

家裡真的不能沒有吸塵器

我的吸塵器終於回來了 ~

而且清潔完以後使用吸塵器都有香香的味道喔!!

吸塵器要固定給專業清洗馬達壽命真的會比較長~

希望剛回家的吸塵器可以撐久一點

 

這次吸塵器跑了 , 兩間店家 , 維修跟清潔我會比較推Q哥

因為分店多,取貨方便 ,重點價格比較便宜一點 

任性五寶媽粉專 https://reurl.cc/MN4Vo3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