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211003_0.jpg

美國Popularplaythings 👈   也是任性媽蠻常光顧的網店 呵呵~  超多東西超好買

連三哥最喜愛的恐龍,這邊都買的到唷!

⬇️  購買傳送門 👉 https://bit.ly/2XQISEo 

LINE_ALBUM_211003_6.jpg

三哥現在是小二的年紀,數學我們還沒有超前,不過沒有關係,慢慢來!

我們的自學目的是專注力的提升,所以在教材的挑選上,真的要很能吸引三哥的教具!

乘法數學猴子🐒真的很適合像三哥一樣注意力不足的孩子!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因為專注力的關係在學習上就非常吃力~

常常我在教他學習的時候,媽媽都是快接近崩潰邊緣,但我知道我必須要忍耐,因為他不是故意的

我一直告訴自己 他ADHD 的孩子,所以我必須付出更多來幫助他!!

從還沒有自學開始~

我就一直在找不同的教具與實用的教具,很多教育我都蠻推薦的 , 美國Popularplaythings  也是我最愛買的一間

最近先添購 了乘法小猴🐒 !
是一個會讓三哥當玩具玩,加深對乘法的記憶力的教具!

ADHD 的孩子在學習過程,坐不住,沒耐心都是家常便飯,所以教材真的是非常重要,乘法小猴🐒是可以讓三哥經常拿出來玩的數學教具!

攜帶非常方便,我們外出的時候我會讓三哥放在背包帶著,當他無聊的時候,我就會拿出來讓他打發時間!!

⬇️  猴子造型 ,加上可以考孩子答案,孩子回答出後發現跟猴子手圈的地方答案相同 ,就會很有成就感, 非常成功的吸引三哥的注意力 ,乘法小猴子是三哥練習成法的好幫手!!

我平時就很愛買桌遊給他們玩,這次也添購了 有關推理的 桌遊 ~

⬇️  老實說 ,這真的有點難 ,連媽媽我都學的 真的需要用腦的桌遊 (👈  可以花費孩子很多很多時間 ,哈哈 也就是說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會來煩媽媽)

LINE_ALBUM_211003_1.jpg

玩法超級多種的~

LINE_ALBUM_211003_5.jpg

質感 很好,不刮手 ~

 

LINE_ALBUM_211003_2.jpg

材質 安全 沒有突起會刮手的 顆粒~

LINE_ALBUM_211003_3.jpg

看著大樓這樣排排站 ,真的很療癒!!

LINE_ALBUM_211003_4.jpg

有點難度 呵呵~ 但是可以打發孩子很多時間,還可以動腦 !! 媽媽很喜歡

S__3407874.jpg

S__3407876.jpg

兩兄弟研究很久 呵呵~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