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炒四季豆 👉🏻我們家常吃不膩的菜色

S__28074015.jpg

#紅蘿蔔炒蛋 🥕 👉🏻紅蘿蔔現切好絲,冷凍備用很方便ㄟ

S__28074014.jpg

#照燒雞腿肉👉🏻下飯的菜色

S__28074011.jpg

#三角魚湯👉🏻市場臨時買的,被一群男人嫌不新鮮

S__28074009.jpg

#冰鎮滷味鴨頭 👉🏻ivy媽咪的❤️

S__28074012.jpg

我真的很任性所以不要惹我生氣😠
老爺說:妳真的很愛生氣
我:我又不是瘋子,無緣無故生氣,當然是有事情才會生氣😡
老爺:你不知道我們全家都怕妳嗎?
我:我是野獸嗎?
老爺:因為妳真的很會生氣
我:覺得不合理就要說出來啊,不然我悶到 變成瘋子你還會要我嗎
老爺:。。。。。。。。。
結婚十一年了,我依舊覺得我真的不適合擁有婚姻😭
我個性真的比較喜歡獨自一人。我不擅長安撫每一個人!!
如果你們問我後悔結婚嗎?
我的答案是:依目前的婚姻狀況不後悔,不過以後就不知道了,但如果重來,我不想結婚但是要有小孩
是不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想法!!
結婚後我要離開自己的家,然後叫別人的爸爸、媽媽
(不過很慶幸我的公公、婆婆不會管我的事情)
離開家來融入一個不曾住過的家,那是一件多艱難地事情啊!
但這些很多男生不會懂!!
如果你在這個家看到了什麼或是聽到了什麼,妳對老公提出問題的時候,老公永遠只會說:不會!!我家人不會這樣!!
(我會說:乾~ 不然你是說我在說謊膩😄
我說男人啊,想想一個女人離開自己的家來跟你生活,你不相信她誰會相信她????
不然你們角色互換啊,你住你老婆家啊!!
你是你爸媽的寶貝,我也是好嗎??
又不是嫁給你,結了婚我就不是寶~~~
不過還好我夠任性這種事情不大會發生在我身上,
因從結婚到現在我不過問我老公家裡的事情,很多人問我家裡的事情,問妯娌、問公婆的事情啊!!
👈你們都沒事做嗎????)
如果遇到對我做身家調查的,我其實很想說,關你屁事!!
但是說真的~~~~ 我真的沒有在管我老公家的事情!!
我都說我不知道,大家都一臉疑惑,覺得我在說謊,但我是真的不知道,因為我覺得我結婚是嫁給我老公不是嫁給整個家族,而且我是外來人,我也沒有資格去管老公原生家庭的種種事情!!
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了!!
我還是習慣,我無法改變別人我就改變自己!!
加上本人我非常的懶惰,就算被誤會也不喜歡解釋、不太喜歡告狀,因為我一直覺得我說了別人不一定會相信,日久見人心!!
但是只要跟我兒子有關係的事情我一定會反擊!!👈虎媽不容許兒子被欺負
懂我的我很感謝,不懂我的也沒有關係,因為我也沒有很在意
懂我的表示你是我的朋友,不懂我的表示我們沒有緣分
既然沒有緣分,我就不用在意~
四寶媽咪就是任性!!
我就說我真狠任性,如果哪天婚姻出問題我會跟孩子開家庭會議,提出離婚這個問題來討論,因為我覺得婚姻不能用委屈求全來維持,老爺都氣憤地對我我說:妳真的很要求公平誒!!
我說婚姻不是用公平來維持,而是用互相尊重來維持的!!
沒有尊重的婚姻到最後也只是熟悉的陌生人,那乾脆當朋友氣氛還比較好,孩子也不會因為家中不融洽的氣氛引響了人格發展!!
我是不是偏題太多了 哈哈~
沒有原因,只是想要跟大家聊聊,婚姻真的是需要用互相來維持的
沒有人有義務要順從誰!!
最重要的還是尊重
四寶媽咪依舊任性 😄
希望各位媽媽們,在婚姻的路上遇到委屈的時候,可以勇敢的任性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