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魚已經36w5d 嘍⋯⋯

這一兩天一直很想排便,每次都有順利排便,不像會便秘的我~

(讓我想起生三哥的時候,在待產室時有拉肚子)

這一兩天有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狀況跟平時不大一樣!加上這是四寶所以會更小心,我不想生在車上或是廁所🚽⋯⋯



⚠️很推薦後期的媽媽們可以下載宮縮app

App蠻多的,比較多人用的是綠色這個~


這app實在方便,但是有點嚇人啊⋯⋯😨

2019/3/6 半夜突然規律宮縮,測試後要我趕緊~

包袱款款ㄟ⋯⋯直奔醫院😅⋯⋯

整夜沒睡,一直在觀察!

下半身真的好像不是我的~

翻身也難、站著也難~😢

老爺半夜回來,我說我好像快生了😢!

陣痛一陣陣的!

老爺:不知道什麼時候生,壓力不是很大嗎?

我說:要是你兒子一定馬上來問,媽媽妳怎麼了

(產前暴躁不安的表現嗎😝)

老爺:妳怎麼這樣,人家擔心在心裡不行嗎?妳可以先去醫院待產嗎?應該可以吧⋯⋯妳這樣我也睡不著。

我說:我也好想睡!

不久~~~~~~~~~~~~

就聽見打呼聲了😝⋯⋯

還好我躺一躺就沒有再宮縮,自己也太累也睡著了!

—————————————❤️————————

一般正常產兆為三大類

1.落紅⬇️


           周佳謙醫師表示,懷孕期間,接近子宮頸口的內側會產生一種「黏液栓子」的分泌物,主要目的在於阻擋外來細菌進入子宮。當子宮開始收縮時,子宮頸會擴張、變軟而薄化,使裡面的黏液栓子排出;此種分泌物為透明黏性的液體狀態,有時會帶點血絲,即成為「落紅」的現象。

           ⚠️落紅不一定馬上生產,每個人不一樣,有些人落紅後1-5天才有陣痛,但還是建議落紅就給醫生檢查比較安心!

           ⚠️三哥的產兆也是早上7:00多先落紅,到了晚上7:00多才有陣痛的感覺,但不是很痛,PM9:00多才生!



2.破水

3.規律陣痛



~~~~~~~~~《app連結》~~~~~~~~

Aleksei Neiman 的「宮縮計時器&計算器」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877303791?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