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14 29w4d
(少檢查了一次產檢,因為忙碌都忘記時間)
喝糖水週數超過了 , 但是醫生還是有讓我做 妊娠糖尿病的篩檢!
可怕的糖水😢⋯⋯喝完整個想吐🤮⋯⋯
生前三胎所有產檢最怕的就是喝糖水!
生三少爺的時候我還喝兩次😢⋯⋯
到了抽血💉時間,醫護人員一直問,妳有吐嗎?
有吐要老實說唷!
我說:只是很想吐,但沒有吐出來!
醫生說這胎可能比哥哥大唷!
要控制一下!
(我心想難道我要餓肚子嗎?)
真的很矛盾,不要孩子餓又怕寶貝太大不好生❤️
前三胎都想開刀,老爺嚴格禁止非必要不能開刀~
 
■時間:懷孕24-28週期間
 
■流程:到醫院來做口服50公克葡萄糖水負荷試驗(必須空腹兩個小時)
 
喝下糖水一小時後抽血,如果血糖超過140mg/dl以上者為陽性反應,需要安排更進一步的耐糖試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妊娠糖尿病 懷孕後期
    全站熱搜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