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

小少爺打從出生食慾就好的不得了,更不得了的是👉🏻出生到現在沒有便秘過😝!

今天來去吃林邊美食 米糕

  

二哥最愛吃這間的米糕,每次一定要吃個兩顆才夠!

地點:林邊廟口筒仔米糕店。老地方冰果室對面

地址:https://maps.google.com.tw/maps?vet=12ahUKEwjCq6zZw5veAhVCat4KHcszDG0QubwCegQIDBAD..i&hl=zh-hant-tw&client=safari&trex=1&um=1&ie=UTF-8&fb=1&gl=tw&entry=s&sa=X&ftid=0x3471e085091aeb6d:0x30fd4b4ef23b67b2&gmm=CgIgAQ%3D%3D

⬇️  

媽媽問小少爺:你餓不餓!

媽媽我不吃,我不餓~

米糕端上來,接著不由自主拿了餐具🍴⋯⋯

餐具備好,接著不由自主吃光了米糕........

寶貝:媽媽我知道,湯要留給你跟哥哥喝,我不會全部喝完❤️!

媽媽:好棒👍!

轉頭看碗也空了.......

寶貝說:啊!我忘記了~

媽媽心想我懂得,放心吧寶貝!😝

⬇️

 

 小少爺食慾真的超好的👌

老實說懷小少爺時候真的比較認真吃營養品!

吃美安的鈣、魚油、酵素、opc、孕維

(有空再針對這個來點心得報告吧😝)

Ps.魚媽媽沒有在經營唷!但可以請朋友代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