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冬天還沒來,上學前先來游泳🏊養成早上運動好習慣❤️

二少爺還不會游泳 只好 穿救生衣,二少爺真的是標準肉雞啊😅(但是這句話還不能在他面前說捏,🦁️容易自尊心受損,媽媽還是好好維護他幼小心靈😄),下水直發抖,抖到媽媽我都想叫他上來嘍⋯⋯

但還是尊重他,他說動一動就不冷了!很好~繼續努力

大少爺⬇️拍這張有夠搞笑的😄⋯⋯

昨天真的有累到唷,寫完作業就睡覺了💤⋯⋯每天這樣就好了!話說二少爺昨夜好像也比較好睡,今天早上一叫就醒了😄!大少爺四點四十就給我醒來了!媽媽想五點起床都不行啊😅!

 進來泳池蠻多阿公阿嬤的,見到我們第一句就說:阿今天沒讀書唷😄

 

這張就有帥到了,還被泳池裡面的阿伯說他長大一定很帥~❤️(但是希望他天兵個性可以趕快改掉啊)

  

今天6:00出門,比媽媽心目中預計的時間還要晚十分鐘

在家有先做暖身操了,泳褲也都換好了😄適應一下水溫就能下水游了😅他卻可以慢慢摸又摸了十分鐘~

大少爺太久沒游,來回三趟就說累了😭這樣怎麼訓練體能呢!(媽媽自己也很想下去游,想起以前晨泳的那段時間~唉!回不去了)

不過剛開始慢慢來好了!寶貝們加油吧!(媽媽這時候差不多快要打瞌睡了😪)

由於目前兩個還是處於天兵狀態,媽媽我決定六點四十分二少爺先上來洗澡換衣服嘍⋯⋯大少爺6:50上來洗澡換衣服。全都弄好到車上大約七點五分了(蛇工一流,算了還是慢慢培養好了,會越來越進步的,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這兩天早上運動後,都說媽媽我肚子好餓,😄完全不用一直在那邊喊(趕快吃~)

為節省時間,早餐🥣車上吃嘍⋯⋯

  

早上五點做早餐,真的是魔鬼訓練😢還是前天先準備好,最方便😄

☑️五穀米飯(電鍋煮約30分鐘)

☑️土雞蛋(電烤盤輕鬆解決)每天一顆,今天大少爺早起,所以蛋自己煎的唷!

☑️甜椒炒排骨(😄吃三天甜椒,完全沒抱怨,很👍知道媽媽不想備太多不一樣的菜,甜椒今天吃完了😄)

☑️奇異果🥝(平時不愛吃酸,肚子餓管它酸不酸)

效率有越來越好的感覺,早餐、換鞋子,都在到校前做好,吃早餐也不急!

只是大少爺突然說:我好像想睡覺ㄟ😪!

媽媽聽他這樣說我都醒了⋯⋯😠

到了學校就說:不會啦!現在不會了,精神蠻好的!

🌿有進步,希望持續早上起床運動,能改善他們的專注力

🌿二少爺真的似乎有在慢慢進步 ,至少吃早餐不用一直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