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哥哥流浪的第一天~ 哥哥 很瀟灑的 ~  跟我們道別 

媽媽突然有點想哭的感覺~ (演八點檔嗎?)

今天一大早就出發到駁二特區 ~ 沒有什麼店有開  ~

太口渴了~ 老爺找了一間店 停下 ~  風格我好喜歡   ~ 我愛工業風  

工業風搭上植物,也太合適了吧~ 二少爺已經開始想像怎把我們家的 釣魚場 變成這樣的風格 ~

 

   

這種桌椅 ~ 給人感覺 用不壞  (開玩笑的啦~ 是很有個性 )

  

這個東西  魚媽媽我想很久了 哈哈~  一直沒有買  怕嚇壞了  三隻魚 ~

   

怎麼看怎麼喜歡~ 怎麼辦~ 

 

特別的時鐘~  二少爺介紹我看的 ~  每次看到設計特別的 我們家兩隻大的就開始 跟我說他們的夢想 ~

讓媽媽我也都跟著他們一起做夢~ 

蝦米 第二杯半價~ 可惜 我們太早買了 哈哈 ~

但眼尖的你有沒有看見旁邊的 廣告阿~

     

沒錯 就是 奶茶上面會有自己的照片~

為了這杯~ 老爺在那邊陪我們等了 20分鐘左右~

有沒有很妙阿~ 超好玩的 ! 原本以為 價位很高,  但是~  只需要銅板價 耶~

就是選好自己要的口味 然後上傳照片到 茶工業的粉絲頁私信, +20元  ~ 

然後 在等個20分鐘 ~ 燈燈燈燈燈~ 就有自己的奶茶嘍~

(老爺看到 說 ~ 這杯不就破百 )

+20元讓孩子體驗  ~  老媽是可以接受的 哈哈 ~  

這張照片還是我們去玩DIY時候拍的 ~ 因為大哥沒有一起來 我就選了一張兩兄弟照片 我不是偏心唷~

店家做好之後 還很貼心地幫我端到, 他們設計讓客人拍照的地方~

還幫我們打開電燈唷~ (礙於 擔心老爺等太久 ,就隨便拍拍了)

 

然後她會給你一個上蓋~ 拍完照片就能 蓋上蓋子了唷~

不對啦~ 是要先 攪拌均勻拉~ 

 

茶工業現萃茶飲/咖啡-五福駁二店

https://www.facebook.com/tea5318418/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08-1號

07-5318-418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