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是有質感還很有用~這海便也太厚實了吧.jpg

 

身為多寶媽咪,不敢說自己有多豐富的育兒經驗

但是我敢說,在育兒過程買了很多不實用的物品 😅 !

所以我只要買到好用的我就會超想要分享給大家(因為買錯東西真的會很嘔)

五寶已經十一個月了,還是一樣很黏媽媽,我早在十個月的時候就開始慢慢幫他斷母奶了

也增加了使用奶瓶的機率。

 

有育兒經驗的應該都知道,親餵的孩子斷奶真的是煎熬~

看到奶瓶就開始拒絕、不然就是猛搖頭,不喝就是不喝!!

 

✨為什麼我要特別推薦   hibee 仿媽咪乳房感 PPSU 防脹氣寬口奶瓶?

因為目前為止唯獨這支奶瓶是小飯糰可以自己把奶喝完的(這對媽媽來說,可是超值得慶祝的事情ㄟ)

⬇️ 這是多美好的畫面啊(可以自己喝奶真的是媽媽我現在最大的願望)

終於肯自己乖乖喝完了.jpg

⬇️坐著喝也行~

坐著喝也可以.jpg

⬇️終於可以跟哥哥小時候一樣自己喝完奶自己睡著,秒睡!!

(五個孩子就只有小飯糰,到了十一個月才可以自己喝奶自己睡覺)

秒睡.jpg

⬇️又自己喝完了~  😄   媽媽心情很雀躍 😄

超開心找到超吼好用的奶瓶.jpg

 

 

挑選奶瓶我最在意的就是材質 (應該是大家都在意的事情😆)

hibee奶瓶是 PPSU是來自世界大廠solvay大廠,擁有台韓雙重檢驗

還有大家都知道的SGS安全材質認證

hibee奶瓶100%韓國製造。質感沒話說~

PPSU優點 👉 耐高溫、醫療級矽膠、抗酸鹼、耐磨耐刮  、通過許多國家認證 (超重要)

多了手把孩子更好拿.jpg

我買奶瓶幾乎都是選寬瓶口,因為我經常一手抱孩子一手泡奶,所以一定選擇寬瓶口 

重點是寬瓶口超好清洗~ 

任性媽在挑選奶瓶最怕的就是會讓孩子脹氣的奶瓶(雖然市售很多都標榜防脹氣,但我還是買過一樣脹氣的😂)

hibee奶瓶 有智能雙孔可以平衡壓力防止脹氣

⬇️ 瓶蓋有排氣孔、奶嘴頭上也有排氣孔

 智能雙排氣孔.jpg

hibee奶嘴頭採用LSR 液態矽膠  是一種無毒、耐高溫、高回彈性的軟質熱固性材料,以鉑金作為觸媒的雙液態粗份材料

有良好的耐高溫、耐低溫特性,熱安定性非常良好。

奶嘴頭不容易破裂👈 這個也很重要 😄

來看看不專業的五寶媽咪 測試奶嘴頭柔軟度

⬇️PPSU材質重量輕,瓶身搭配手把好抓握,小飯糰可以輕鬆自己喝奶

S__19439670.jpg

⬇️坐著喝沒問題,重力球的材質

材質一點也不馬乎的

⬇️重力球高起的地方可以跟奶嘴頭卡住,這樣讓小孩更好吸 

重力球

小飯糰也不怎麼愛喝水,但是換了  hibee 奶瓶,因為好吸 所以 喝水的量也變多了 😄 

S__19439658.jpg

  hibee 奶瓶有 多種配件可以搭配 ,讓寶寶在每個成長階段都可以使用,更系統化 。

⬇️加上手把孩子更好抓握 ~ 重點是手把不會轉來轉去喔~ (有些手把放上去很鬆,都會一直轉來轉去😅)

多了手把孩子更好拿.jpg

⬇️ 不只奶瓶好用,奶瓶刷我也很推

有長、短兩種   

⬇️是的!! 我們家的大哥 ,都會幫忙洗奶瓶 ,刷子好不好用也很講究

洗完奶瓶的大哥

⬇️大哥說:媽媽這刷子可以洗得很乾淨ㄟ~好用!!

好清洗

⬇️海綿刷還有尖頭的!! 洗奶嘴頭很乾淨喔!!

尖刷頭

小金魚為我們介紹 奶瓶刷

😅  然後我們家第一顆奶嘴頭被小飯糰給咬壞了,因為觸感跟真的ㄋㄟㄋㄟ很像,😆

還好咬壞的不是我的 😆  不然我真的會痛到不行

 官網購買連結

▪️奶瓶與配件 #韓系餵奶神器 #重力球奶瓶

https://bit.ly/強推韓系餵奶神器hibee寬口PPSU奶瓶

▪️全方位清潔刷 #韓國第一神刷 #真有兩把刷子

https://bit.ly/正韓hibee全方位清潔刷

🎉 🎉 🎉 🎉 🎉 關於奶嘴頭 ⬇️ 

*奶嘴頭有四種尺寸(S/M/L/LL)可以挑選
*奶嘴頭親膚,設計仿媽咪乳房
*奶嘴頭之後可以換成吸管頭當水瓶使用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