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黑鍍膜20229%2F

大黑鍍膜

大黑鍍膜.jpg

大黑來我們家已經兩周了我們才送它去鍍膜
所以已經有一些小刮傷了
還好打蠟還能磨得掉
也因為小刮傷過多,它就這樣在別人家多待了一天
 
大黑雖然有保全險 , 但是老爺覺得還是要鍍膜 也會比較好清洗
 
我原本以為鍍膜 避免被小石子噴到時就可以避免傷到原版烤漆
結果是我想太多 , 沒有問還真不知道 其實鍍膜只是讓車子比較好清洗
被小石子噴到 ,太用力的話還是會傷底漆的~
因為來個大黑所以我又長知識了
 
大黑鍍膜 費用一萬五 ~ 
送門手把防刮保護貼
 
車子遷回來後 , 剛好又遇到下雨
從以前就這樣
我真的是每次洗車就下雨 , 十次有9次這樣~
都不知道我幹嘛要洗車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發現雨刷變得很不順
問了鍍膜老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進口車雨刷比較敏感 所以對有些鍍膜會有這樣的情況
所以老闆又讓我回去再從做玻璃的鍍膜
重做之後就真的很順了~
 
然後我要說的是 ,為什麼我洗車就會下雨
#任性五寶媽的五個兒子 #五個兒子的生活日記 #一打五 #偽單親 #偽單親日常
#矮小的女生也可以開V250d #V250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250d V250d鍍膜費用
    全站熱搜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