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人身中最重要的日子就是(生日派對),我相信你肯定任為(生日派隊)的(隊)寫錯了,但並沒有寫錯待會你就會知道。

      早晨,我瞄了眼鬧鐘跳起來。

!再不快點肯定被老師罵到臭頭,我用最快的速度換衣服正當我準備叫醒媽媽的時候,發現平時媽媽會將早餐放在桌上然而今天卻沒有,正當我推開房門卻不見媽媽的身影,正當我百思不解時,突然聽到有人大聲唱(happy & bairthday)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還買了一大堆的食材準備和我一起做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聽到這我立刻打給朋友們

 請他們幫忙我們就組成了(生日派隊)我們挑選隊長結果是我由我來指揮。

          米羅拿食材、阿米攪拌麵粉 、大佑和小柚充當著手,經過兩小時漫長的等待經過許多困難但大家都百折不撓通過重重難關不出意料,

 完美的蛋糕就此完成了 現在已經晚上七點鐘了 緊接著大家一起玩成語相反詞我先小佑第二位依序排下去(一 刀兩斷 ,藕斷絲連)小佑:(百折不撓,一厥不振)米羅:(百依百順 , 桀驁不馴)...... 突然我看向大家說媽媽我好像忘了什麼事      阿!我忘了去學校結果大聽了笑哈哈哈哈原來今天星期六最後大家收拾完吃了蛋糕精疲力盡各自告別回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哥作文
    全站熱搜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