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0828930.jpg

我們家的抑菌新幫手    Ag+奈米銀絲霧化機

S__41025545.jpg

使用超方便的~ 使用方式,超簡單,兩歲多的小金魚都會使用 

S__41025546.jpg

當我一開始看到這銀色絲時我真的沒有特別感覺,想說:阿不就是一般的塑膠銀線嗎??

原本真的很疑惑 ,這東西怎麼能有這麼大的功效?!

這時候一定要有實驗家精神,當然是要立馬使用啊!

S__41025547.jpg

第一個試用的地方就是 最容易發霉與潮濕的地方啊 👉   浴室 

S__41017362.jpg

噴霧噴出後 ,過一下子,我進去廁所還真的沒有味道了,

後來我就真的非常好奇,是啥原理可以讓這不起眼的銀絲線有這樣的功用啊~

銀的功用:

自古以來,在西方常用銀器收存食物以及美酒。

藉著銀器的抑菌效果來延長保存期限,甚至在水中放入銀幣消毒。直到今日,銀已經被廣泛地用作抗菌醫療材料。

現在更加上了科技把奈米技術和顯微技術,讓銀發揮更大的效用!!

說這麼多大家可能還是不大了解,任性媽咪在說啥!! 

⬇️  下面有一小段是官網抓來跟大家分享的讓大家可以更了解  (如想要更了解可以直接上募資平台看更詳細的介紹喔)

奈米銀絲可以殺什麼細菌呢?   

一般很常見的細菌,非常多

如: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披衣菌、肺炎桿菌、白色念珠菌、綠膿桿菌、溶血性鏈球菌、枯草桿菌、沙門氏桿菌等其細胞膜帶有負電荷,

因此容易吸引帶有正電荷的銀離子。

銀離子可以藉由正電荷、負電荷互相吸引的特性變得非常容易穿透細胞膜進入菌體內,而與菌體內酶蛋白上的硫氫基(-SH)相結合,造成酶蛋白凝固而失去活性,使得細菌的DNA合成酶受到破壞,而喪失分裂增殖的能力,進而導致菌體死亡。當菌體死亡破裂後,銀離子便能從菌體中游離釋出,繼續穿透其他菌體的細胞膜破壞其內部的酶蛋白,週而復始地產生抑菌的作用。

S__40828933.jpg

誰說殺菌只能在家才能做? 【 Ag+奈米銀絲霧化機 】 可讓你無時無刻隨時隨地都能抑制細菌~

為什麼可以無時無刻、隨時隨地持續抑制細菌?      攜帶方便、安全有效

 

【 Ag+奈米銀絲霧化機 】=「永久性殺菌劑」「永久性殺菌劑」「永久性殺菌劑」

根據實驗數據顯示,在有濕度的環境或水中當Ag+含量為0.01mg,就能完全殺死水中的金黃色葡萄球菌、黴菌、大腸桿菌

且能維持長達90天不繁衍出新的菌叢。由此可知,銀離子的功效是屬於長效型的抗菌劑,效果持久因此獲得「永久性殺菌劑」的美名。
S__41017359.jpg

現在疫情的關係雖然已經做到非必要我就不讓孩子出門,但是我還是會擔心大人會把外面的細菌帶回家,

買完東西後,除了噴完酒精我還是會在車上打開 【 Ag+奈米銀絲霧化機 】

S__41017361.jpg

【 Ag+奈米銀絲霧化機 】 不但大小剛好,也是充電式很方便攜帶可以隨時移動到自己想要移動的地方!!

⬇️  有寵物也不用擔心對寵物有害唷!!

 

S__41017363.jpg

我們家陸龜雖然是養殖在室內,算蠻乾淨的,但老實說他們身上常常有很濃的菜味 

所以我 也會把【Ag+奈米銀絲霧化機 】 放在烏龜的窩前面,清除異味順便抑菌

養陸龜的都知道陸龜也是需要注意濕度的~  來看看我們家龜龜怎麼用   【Ag+奈米銀絲霧化機 】

⬇️ 請忽略烏龜亂亂的窩 😂     ⬇️  一舉兩得  我們家的陸龜先生們也是需要濕度的 哈哈~  太適合了!!

S__41025543.jpg

除了浴室以外,臥室也是我會放的地方~  抑菌同時又可以安心睡覺~  👈還有小夜燈功能唷

S__41025542.jpg

 

 

 

 

Ag+奈米銀絲霧化機所使用的奈米銀載體是非水溶性的環保材料,所以 有孩子在我一樣可以安心使用!!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有另外一個亮點唷~ Ag+奈米銀絲霧化機 其實也是一台小夜燈 ~ 

因為有開燈模式,晚上可以當小夜燈唷~

 

下面這幾點也是我挑上 【 Ag+奈米銀絲霧化機 】 的原因

  1. 對於我們生活周遭環境中的細菌有抵抗的作用。
  2. 不是暫時性的作用,而是從幾週到幾年的持續性功效。 👈  很棒的重點 ~持續性真的很重要啊!!
  3. 抑制黴菌的產生。 👈 我家老爺最討厭黴菌@@~不過誰會喜歡黴菌 哈哈~  所以想到就把霧化機拿到黴菌最猖狂的地方浴室打開就對了

目前嘖嘖限量優惠中家中有小孩、寵物的千萬不要錯過唷 !!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nanosilver?r=3b377f058f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