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4021383.jpg
 
前陣子哥哥們輪流生病😷
媽媽猛灌小金魚營養品⋯⋯
平時一打四就忙爆了,又給我輪流感冒😷
老大👉🏻老二👉🏻老三⋯⋯還給我照順序來😭
怎不一起感冒😷這樣我比較好顧~
 
我自己孩子的狀況我比任何人清楚因為都是我在帶的,所以孩子感冒與任何狀況,我總是比別人敏感,孩子要不要看醫生,老爺都會問我,因為他知道我比他了解!!
😄必要時候我還是都會帶去看醫生,確定發燒原因,這次很怕哥哥是流感,所以就帶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大哥喉嚨長了一顆痘😂
媽媽差點笑場😭~但是這病徵太特別了⋯⋯
一整個寒假我們什麼都沒有做,輪流生病完全打亂媽媽的計畫~
大哥好了以後換二哥,發燒、喉嚨痛、頭暈想吐每次只要給他們喝完營養品就會吐,然後又很神奇的吐完就好了,又開始活蹦亂跳!!
 
說到生病這件事情,每次孩子生病的時候,
我其實不太喜歡跟任何人說話!!
 
因為每一個人一定會用自己自以為是的關心來關心!!
我照顧孩子沒有很累,但是要應付你們真的很累~
要應付👉你們認為,又沒有照你們說的方式帶小孩
(孩子就是怎樣怎樣拉,所以要吃什麼擦什麼,你們是有比我懂我自己的小孩膩)
要應付👉你們說:孩子怎麼感冒還沒有好
(我又不是孩子身上的病毒我怎麼知道怎麼還沒有好)
要應付👉你們說:孩子怎麼會感冒
(孩子是人我也是人,如果是塑膠就不會感冒了拉😠
以上問題怎麼回答都不對,
因為你們一定會說:我只是關心啊、我只是擔心啊~~
這就是情緒勒索OK!!
馬幫幫忙~思考一下自己的關心是否已經造成別人的困擾,沒有一個媽媽願意孩子生病,身為媽媽,孩子生病自己比任何人還要著急,也許你們覺得照顧孩子不累,又或者你們覺得媽媽沒有把孩子照顧好,這些都無所謂,我只想跟全部認識或是不認識的人說:
不要隨便用自己自以為是的關心來關心
因為媽媽要照顧孩子沒有餘力再來應付你們的所有自以為是的關心,OK?!
 
 
 
#平時的維生素D補充真的不能少,最近媽媽沒有給維生素D,他們就感冒了!還好他們兄弟復原能力算快,有保養有差。
#讓自己的抵抗力自己提升
寶貝們平時會使用的營養品 #美安鈣 #美安蘆薈汁 #酵素 #魚油
 
#孩子的狀況主要照顧者還是最了解請不要用自己的關心來干預別人怎麼帶孩子這不是關心這是在找麻煩
#孩子生病的時候請給媽媽一個安靜的空間讓媽媽專心顧好孩子就好
#我就是任性
ˇ任性四寶媽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Q0976213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