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652174.jpg

#墨西哥鲍魚

#鯖魚

S__34652178.jpg

S__34652179.jpg

S__34652180.jpg

#鯖魚

 

#1100224 
#任性四寶媽的不專業晚餐    
今天沒有時間去菜市場  
爸爸說冰箱有什麼煮什麼就好😂   
只好清冰箱了 😄!!    
孩子今天功課不多,回家都很快就結束了回家作業!  

四個兄弟自己在浴室玩了30分鐘!!  
照媽媽非常非常豐富的經驗,我想浴室一定是慘不忍睹!!  

我發現一次要帶四個男孩子,最好的方式就是先從大的下達指令,而且要很明確的下指令!!  
我很溫柔的跟大哥說:你在浴室玩了多久??    
大哥說:恩~大約30分鐘吧!!  
我再次溫柔的說:我煮完飯會上去檢查,如果浴室亂七八糟,你~們~就~完~蛋~了!!   

我才剛轉頭,大哥己經在樓上了 😂   我在樓下還聽到他們的對話!!     

大哥說:ㄟ ㄟ ㄟ 

快點整理,媽媽說亂七八糟我們就完蛋了!!   
大哥說:仰快點拿浴巾給我,二哥你收玩具!!  
三哥說:請問浴巾要用過的還是新的!  
我聽到他們在分配工作!!  
過程中有點小爭執!!  
二哥說:動作快一點,現在不是計較的時候!!      😄媽媽我在樓下忍不住偷笑~~                                      

通常關於他們手足間的爭執或是溝通方面包括整理環境,我都是讓他們兄弟自己共同處理,想不到現在發揮作用了!!    
我都笑笑說 : #我們家都是企業化管理
#責任制
#連坐罰!!                                            
補充說明:浴室超乾淨的😂地步連沙子都沒有,超乾的😂瓶瓶罐罐還排的比我整齊

今日晚餐
#蔬菜粥 👈因為我有一堆必須煮的香菇  
#鯖魚 👈我很喜歡讓他們吃因為很營養 售價60
 #墨西哥鲍魚👈爸爸說下次煮鲍魚雞肉粥 
超超大墨西哥鮑魚 售價180(私訊可訂購)
#雞肉湯 👈拜拜後的雞,最方便的清冰箱煮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任性五寶媽 的頭像
    任性五寶媽

    任性五寶媽五個兒子的生活日常就是精彩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