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三個寶出去總是會有人對我說:三個男生很會吵吼~  

是的~是真的蠻會吵的 ~吃飯吵  一起玩也吵   總之什麼都能吵 ~媽媽我不知道是因為習慣了還是知道孩子成長過程就是這樣!

媽媽以經習慣了,偶而也會幻想如果我有四個寶都是男生會怎樣!

實在是很難想像

 

  

小少爺最小的脾氣真的也是最火爆的 ~

  

不過食慾也是最好的 ~(一懷孕就開始吃美安的產品,朋友稱說他是美安寶寶,我沒有經營唷,但是能介紹朋友給大家你們自己去詢問美安產品)

三個小孩個性都不一樣,隨然媽媽我帶他們的方式幾乎都一樣,只是談話內容會不一樣!

不過三個男生真的很適合企業化管理 ~ 這樣媽媽會輕鬆很多~但其實媽媽最在意的是他們是否能獨立!

一直很想嘗試讓他們自己看電影! 看來應該快要可以訓練了!

這一次是跟奶奶一起出遊的,所以讓他們自己看電影的任務當然是不可能執行了啊~(長輩肯定會擔心的)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