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巷弄美食,因為在巷子裡面阿~ 有小繞了一下~ 

招牌還真可愛,一台三輪車 ~  週日沒有營業唷~ 

黑輪給人感覺就是下午點心,應該都是下午才會開~ 但是在三輪的店 中午11點就開始營業了~

  這個實木的置物盒真的很適合我~ 哈哈 (我是實木控....)

    

店內很乾淨,跟路邊攤黑輪攤感覺不一樣店內擺設不複雜,很簡約~ 重點是 老闆還有撥放很輕鬆很復古的音樂

在黑輪店約會,感覺也不錯

(最近老爺剪了非常俐落的髮型,就是大哥頭 哈哈~ 都不用整理)

食材也都很乾淨的感覺~ 感覺不錯 ~如果有再經過鳳山 會再來吃

而且在店內都沒有感覺很多燒烤的煙味,應該是說都沒有~ 排煙系統很不錯喔

        

  我點了烤甜不辣 ~  真的是手工的耶~ 好吃

香烤甜不辣 1隻15元 

肉骨湯~ 這間的肉骨湯 味道 偏鹹 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應該有放酸菜的關係)

我們家大魚兒最愛的肉骨湯~ 其實我也愛吃啦~ 

 肉骨湯 一碗50元 

 肉骨冬粉 一碗50元 

  還有關東煮,這邊的關東煮不用自己拿,只要填單子就好 老闆就會幫你送上了 ~  

點了一隻 米血吃看看,不錯吃~

米血一隻10元

   再來 這盤真的是好吃 ~ 我覺得來真的要點,第一次看到想說烤大腸跟米腸有什麼不一樣

老闆娘告知 米腸 有米, 大腸沒有米  哈哈~ 一整條的大腸下去烤的   ~ 撒上胡椒粉  

我跟老爺一致認為這烤大腸好吃~ 這樣一盤售價120元   量不算多 但是真的很鮮新 ,不會臭臭的!

香酥烤大腸 120元

米腸根香腸 都不油 ~ 

  烤台也都很乾淨 

牆上有寫故事 ~  重點就是在敘說早期 阿嬤 堅持 每天挑選新鮮食材 

    

牆上貼了 採訪的 照片 報紙 ~

為什麼車上還有得吃~ 因為我直接 用叉子 自己外帶沒吃完的 ~

    

     外帶區 

  

停車便利性 : 米奇給四顆星 因為不算難停車,路邊都可以停,只是隔壁間不能停! 不過假日就不知道了 ~

價位 :  米奇覺得 一般 不算平價,但是因為是手工所以不算貴! 重點  食材新鮮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中午11點~ 下午6點~

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296巷25號

電話 0953 696 085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