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8/2 下午約五點多 我在整理衣服的時候  DD  突然 一直 " 輝 " ~   雖然平時  DD就很愛哭了 

不過 當媽媽的都會有很自然的知道 小孩是怎樣的哭鬧   ~  

覺得不對勁  一摸  果然發燒了

六點多  帶上去洗個澡 想說看能不能降溫  順便等爸B回來  ~ "~

洗了澡  溫度還是一樣的高     不行 一定得馬上去醫院    因為DD剛出生的時候 有尿道 炎的經驗

醫生就有建議  如果發燒 就要特別注意 是不是 又是尿道炎了

 (PS 醫生也有說 有些小孩大一點 就 比較 不會尿道炎)

所以只要DD發燒 我幾乎都會帶他給醫生北北 看 是為何發燒

這一次去我萬萬也沒有想到我們家DD會腸病毒, 但醫生北北說  喉嚨有水泡  可能會發燒個三天唷!

還好之前姊姊有分享過 他們家的大寶 也是剛剛腸病毒 不久  喝蘆薈汁就好了

立馬 打了電話 求救   拿蘆薈汁 嘍~    真是太好了  還有存貨

  (真的 !!  就因為這樣 我現在都隨時保持有存貨  )

看完醫生  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  回到家就馬上給DD喝了60cc的蘆薈汁

因為蘆薈汁 酸酸甜甜的  哥哥跟DD平常就都有在喝了  所以都會接受

(不過這個味道我想應該沒有小孩不喜歡的,因為連我都覺得好喝了 哈哈  超級好喝)

 半夜 12點半  我又把DD叫起來喝蘆薈汁   DD也喝完了

一點多 爸B買我的愛心消夜回來  剛好有火腿蛋吐司  

腸病毒的DD 食慾特好的  吃了超過一半的火腿蛋吐司 爸B說  腸病毒  醫生不是說食慾會不好嗎

DD怎麼一直吃  還喝豆漿 

半夜兩點多  最後一次發燒後就沒有再發燒了 ~ "~    

而且很多人看到DD說 不想是腸病毒  因為精神太好了

---------------------------------------------------------------------------------

整個得腸病毒的過程就是:

8/2 下午五點多發燒一次     當天晚上 發燒一次

 

 

8/3隔天  就完全沒有再發燒了  只有手腳水泡特多   其他 不管是精神 還有食慾 都是特好的

連爸B平時對營養品很排斥的人 都對蘆薈汁 刮目相看了 

自己 還一度被DD傳染  都自己主動說要喝  ~ 

DD藥 我只給他吃了兩包    (因吃了也沒有效果  而且還很亢奮 @@ 嚇到我就把藥包丟了)

連退燒塞劑 我都沒有給他塞  一包退燒藥也沒有吃

我每四個小時就給DD喝  60cc的蘆薈汁  

Ps  各位爸爸麻麻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不同,  以上只是魚嬤嬤  我自己跟小孩子的經驗唷  

感冒還是得要看醫生唷  我是分享 經驗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尿道炎 腸病毒
    全站熱搜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