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媽媽我算是白肉底的~

但是三個寶加上自己不是勤勞的女人,來到漁村快十年,也黑的差不多了😢 

屏東太陽🌞的熱情真的不是蓋的,沒有什麼就只有熱、熱、熱啊⋯⋯熱い!

來我們漁場釣魚的日本客人每個臉曬的紅通通的~

魚媽媽決定不在偷懶下去了😝(希望能堅持下去)

看我們兩個多認真😄⋯⋯

小魚兒也是超級白肉底底,小時候經常被誤認混血兒!

因為白白胖胖的,現在也是不敵紫外線的摧殘~

他說他也要保養,👍👍👍⋯⋯

從小就知道要保養~

這個薏仁粉 屈臣氏都買的到唷!

%E6%9C%AA%E5%91%BD%E5%90%8D

魚媽媽是會綠豆粉跟薏仁粉交替使用~

這個用法很簡單,水+粉而已⋯⋯濃稠自己決定!

(可以➕一些奶粉、優洛乳都可以加強保濕)

不要調太水唷,因為很容易滴的到處都是😝

均勻塗在想敷的地方,最後這個動作我覺得蠻重要的耶,就是包保鮮膜,之前敷時候都沒有用保鮮膜結果一下就乾掉了😝!(這樣容易反效果⋯⋯)

後來我的好朋友兼美甲師,提醒我要包保鮮膜!

真的十五分鐘時間剛剛好,都沒乾裂👍

平均一週兩次,兩個月後再來試看看白多少😝

年輕時用這招超快白的,現在老了不知道會不會一樣快(安慰自己的啦,代謝差了,白回來變的很吃力😢)

還沒敷之前的腳,😢也太黑了吧!

(照片上標註上日期,兩個月後再來比較看看)

  

⬇️看到沒,剛剛說很重要的保鮮膜出現嘍⋯⋯

%E8%96%8F%E4%BB%81%E7%B2%89%E6%95%B7%E8%85%B3

敷完之後,直接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我敷完之後都會擦這瓶夜間美白乳液,超香的❤️

⬇️這也是屈臣氏買的~

  

妮維雅夜間美白保濕精華乳⬆️

200ml用超久的😝~

兩個月後再來比較看看~希望效果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薏仁粉美白
    全站熱搜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