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魚媽媽要介紹這間咖啡店已經開兩年嘍~

(魚媽對東港不大熟,路名不熟拉~"~)

(😄,好像少了菜單吼~) 

  

魚媽媽第二次來這裡,記得第一次來是表妹介紹的!

這幾天屏東真的是豪大雨不斷,雨🌧️根本都是用倒的😢!出完魚貨,到了東港離接小魚兒時間還有點久,就直接在莫啡等小少爺下課嘍⋯⋯

我蠻喜歡這裡的,老闆娘非常非常客氣!而且這裡可以充電🔋😝好像講錯重點了

(沒辦法我的電腦💻電池罷工了!一定得插電,我才能使用😢!)

但老實說這邊適合我是因為:安靜可以讓我專心的完成網站的工作、咖啡好喝、老闆娘親切、好停車(別被巷弄給嚇到了,旁邊可以停2-3台轎車🚗)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拿鐵 ^^

雖然現在拉花 已經很普遍~ 但是看了還是一樣心情好

老闆娘真的很熱情 ~ 上次來老闆娘也是跟我分享她的手作咖啡

這次又分享不一樣的咖啡~ 

而且還要跟魚媽媽分享剛做好的提拉米蘇~ 

(魚媽媽最近真的太胖了 ,不能再繼續墮落了 ,所以謝謝老闆娘的熱情唷)

  

店內設計很簡約 (看了很舒服,下次再補拍店內裝潢,哈哈魚媽媽 一整個就是很不專業的假部落客)

店內設計應該也能說是工業風~ 因為魚媽媽看見 桌上有水管做成的燈架的造型~

先簡單介紹就好 ~ 因為魚媽媽今天是來這邊喝咖啡兼工作的 ~ 沒有啥時間拍照拉

時間過得真快~ 要來去接小魚兒下課嘍~

哈哈~  連紙盒都沒有拍全部^^ 

魚兒每次下課都得吃點心~ 沒有辦法  食量大的孩子經不起餓阿

於是我外帶了一份上次吃過的鬆餅,不錯吃喔  

會推薦大家可以+麻吉  好吃  超好吃的.....

     

超好笑的~ 小魚兒看到這個盒子 ,第一句話就是   :裡面有裝鳥嗎......

(怪了~ 為什麼不是其他動物呢 哈哈~)

老闆娘在製作鬆餅的時候,都聞的到香味 ~ 其實店內空間不是很大~

但不會覺得有壓迫感,很適合放鬆的地方

鮪魚起司鬆餅 記得要+麻吉喔  超好吃的~

  

 

今天就先簡單介紹到這邊嘍...........

下次有在去再補上店內裝潢 ^^

隨手做做的簡單影片 ^^

" alt="undefined" title="undefined">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