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6.JPG

⬆️看魚兒們夾菜超開心的~一看就知道是吃貨

每週三媽媽我都要帶魚兒們到潮州的教會~

課後他們都會想要吃點心~小孩就是很會吃~尤其是三哥!

媽媽我真的對潮州非常的不熟悉

我只知道冷熱冰,還有幾間老爺載我去吃過的地方~

最近對潮州的中正路有比較熟一點了,因為這邊整條街都是吃的!

於是下課後就來這吃點東西,填飽魚兒們的肚子~他們才不會哇哇叫

這間滷味雖然新開的,口味不輸老店捏~

⬇️好可愛的店名

IMG_7484.JPG

為什麼要特別要介紹一下這間滷味呢?

因為老闆是兩個年輕妹妹,我最愛支持年輕人了!

現在創業不容易啊,當然要支持一下嘍!

跟年輕老闆娘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長輩在十幾年前就在潮州賣過滷味了!

當時生意很好,某些原因就沒有再繼續賣了!

現在年輕人要傳承以前長輩的老滋味~

 

IMG_7497.JPG

⬆️好清脆的蔬菜啊~ 媽媽我愛吃菜 (看這蔬菜的新鮮度就好療癒啊

⬇️食材看起來都很乾淨,很新鮮!

IMG_7496.JPG

豬腸子沒有腥味,為什麼會特別提豬腸子呢。

因為大哥愛吃,所以必點~  

(如果豬腸子沒有處理好都會有種味道,這間沒有腥味,表示年輕妹妹蠻重視食材的新鮮度的)

食材都很乾淨,就很吸引當媽媽的我買了😄 

IMG_7495.JPG

米血,手工的米血 完全不會硬!

 

 

000.jpg

雞胗媽媽我愛吃(可惜沒有拍照,不知不覺吃光了才想到沒拍照)

雞胗也不會很硬(有買過其他間滷味雞胗超硬的)

大哥一直說媽媽這間好吃  ~ (大哥遺傳爸爸的 歪嘴雞 👉就是老人家說的愛吃好吃的)

0.jpg

我們家大哥跟爸爸一樣很會挑好吃的,每次吃完還會做美食評論給我聽

大哥說:媽媽這間好吃,妳吃看看這麵超好吃的~

三哥連鹹菜都吃光了😂

00.jpg

⬆️這個青菜看了就覺得好好吃😋

原本說要分老爺吃的,我們四個很快就吃光了~ 小金魚一直看我們吃 😄

 

⚠️拍謝,不是業配文,所以沒有精美照片只有真心的介紹,不過很值得大家去吃看看!

地址: 潮州鎮中正路87號  (在夾娃娃機店的前面很明顯的)

營業時間:下午幾點忘記問了~晚上11點左右!

 

 

吃完美食清潔牙齒超重要 !!⬇️

沖牙機 https://happyteethtw.com/water-flosser-reviews/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